首页>>社教百科>> “七彩乐居 农商团圆”元宵节灯谜大联欢活动 正文

“七彩乐居 农商团圆”元宵节灯谜大联欢活动

2018-03-07 17:17 连杰 315记者摄影家

“七彩乐居 农商团圆”元宵节灯谜大联欢活动

济南农商行洪山路分理支部奥体西苑社区党委“七彩乐居•农商团圆”元宵节灯谜大联欢活动

315记者摄影家济南讯:作为转型后的新网点,以社区党委为依托,坚持走群众路线,围绕社区居民的衣食住行等方面积极开展营销活动。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洪山路分理处以党建为核心,发挥党员先锋队的积极作用,以社区网格为依托,将社区居民作为服务主体,积极做好辖区单位共建活动,通过共建单位之间的资源共享,为居民提供更好的民生服务。

“元宵佳节月儿圆,春宵赏灯解灯谜”自古以来,元宵佳节就是人们团圆欢庆的时刻。2018年2月28日上午,济南农商行历下管辖行副行长齐世花,龙洞办事处郑主任参加了洪山路分理处联合辖区奥体西苑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了以“七彩乐居,元宵团圆”为主题的元宵节猜灯谜做元宵大联欢活动。

“七彩乐居 农商团圆”元宵节灯谜大联欢活动

洪山路分理处组织辖区奥体西苑党委、首善孝亲敬老志愿者等召开共驻共建联席会。联席会上,奥体西苑社区党委芦书记传达了街道党工委对社区党委及驻地单位如何落实好市委市政府“1+454”体系工作要求,就区域化党建工作在社区建设的核心作用发挥,提出了具体工作内容。围绕奥体西苑社区“七彩乐居”党建品牌创建、党组织情况、辖区网格建设等与驻地单位商讨共建方案和实施细则。济南农商行历下管辖行副行长齐世花对网格化共建的理念表示了认可,并结合我行前期网格化营销的服务经验与居委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最终确定了下一步的方案。同时在会上齐世花副行长带领洪山路分理处全体员工加入了由奥体西苑党委组建的学雷锋志愿者小队。

元宵团圆猜灯谜现场,挤满了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大家沉浸在传统佳节欢聚一堂的浓厚氛围中。好多居民猜出灯谜后兑换了精美礼品。

洪山路分理处和奥体西苑党委特地准备了制作元宵的原材料,邀请甜品制作师现场展示元宵制作,让社区居民亲自动手制作元宵,品尝自己用心制作的元宵,加深传统节日文化的印记。大家也纷纷响应参与起来,揉面团、滚汤圆……大家互帮互助、互教互学,邻里之间配合默契,一颗颗元宵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诞生,这甜润的元宵还没吃着,可这邻里间相互协作的融洽氛围已经让大家心头一甜。

“七彩乐居 农商团圆”元宵节灯谜大联欢活动

包好的元宵煮熟后,居民现场品尝,然后由齐世花副行长带领洪山路分理处行长徐强和奥体西苑社区党委卢书记以及首善孝亲敬老志愿者将活动中制作的元宵送到社区高龄老人和行动不便的居民家中,将济南农商行对社区居民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传递到社区的每一处。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与奥体西苑社区党委的社区网格化共建,增强了单位之间的凝聚力,将共驻共建、资源共享、互惠互利的理念进一步强化普及。发挥党员先锋队的积极性,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入居民心中,成为居民社区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深度融入社区,利用活动加大我行的金融产品宣传以及金融知识的普及,成为社区居民首选的金融服务管家。 

(编辑:鑫果)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