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化之旅>> 贺新春·戴五爱山水画艺术展在安阳举行 正文

贺新春·戴五爱山水画艺术展在安阳举行

2017-03-06 17:28 申斌 今日文教周刊
贺新春·戴五爱山水画艺术展在安阳举行

       本报讯 2017年2月4日(正月初八),贺新春·戴五爱山水画艺术展开幕式在安阳市图书博物馆一楼大厅举行,举办这次展览由安阳市文广新局、安阳市文联、安阳市美术家协会主办,安阳市文峰区委宣传部、文峰区文联、殷都区文联承办,安阳市两馆管理中心、文峰区美术家协会协办;安阳市文联主席李建学,中国甲骨文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继贤,市政府副秘书长薛文明,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刘本海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常保利,副市长袁勇莅临参观了展览,并给于高度评价。

贺新春·戴五爱山水画艺术展在安阳举行
     戴五爱,河南安阳人,毕业于河南师大美术系,研修于中国人民大学画院、北京大学艺术学院访问学者。现为中国国画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河山画会会员,中国艺术研究院特聘画家,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安阳师范美术学院兼职教授,中原昱豪书画院院长,殷墟博物苑艺术顾问,安阳市文峰美术家协会主席,享受政府津贴的优秀专家。这次展览,共展出其近期山水画精品力作100余幅,风格多样,异彩纷芳。给节日的人民带来了一份丰盛的文化艺术大餐。
    (申斌)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