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化之旅>> 韩磊《2017不忘初心·孝行天下》专辑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正文

韩磊《2017不忘初心·孝行天下》专辑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7-03-27 21:40 王振 中国人物榜
本网讯 3月27日,韩磊《2017不忘初心·孝行天下》个人专辑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人民音乐出版社会议厅隆重举行。发布会在“不忘初心 孝行天下”主题宣传片中拉开帷幕,发布会现场场面宏大,著名歌手韩磊,以及人民网、新华网、复兴新闻网等20多家媒体参加了发布会。据悉,此次专辑发布会由人民音乐出版社主办,慈心园茶叶公司、北京金银泽广告有限公司和复兴新华新媒体协办。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党组书记、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涛先生,人民音乐出版社社长莫蕴慧女士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并发表了讲话。
       韩磊《2017不忘初心·孝行天下》专辑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人民音乐出版社社长莫蕴慧女士,表达了此次主办此次韩磊专辑发布会的初衷,在对韩磊及其音乐作品表示充分肯定的同时,诠释了个人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深刻理解,并由国及家,谈到了《不忘初心》中的精神对听众的影响,尤其是对年轻听众理解长征精神有着深远地影响。
        韩磊《2017不忘初心·孝行天下》专辑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鲜血浇灌出花开的国度。生死相依只为了那一句承诺,报答你是我唯一的倾诉……”发布会上,韩磊谈及在人民大会堂首次演唱《不忘初心》时,尤为激动。“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一个不记得来路的民族,是没有出路的民族。歌词开门见山,点出我们要牢记我们从何而来,为什么出发。“报答你是我唯一的倾诉”,我们要牢记人民群众的恩情,要回报人民,回报养育我们的这片沃土。韩磊表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应该是刻在我们骨子里,我们要牢记历史走过的路,更应该走好今天自己的路。
      韩磊《2017不忘初心·孝行天下》专辑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发布会上,韩磊也表达了发布《2017不忘初心·孝行天下》专辑的初衷。据了解,韩磊是个孝子,小时候家里不富裕,他五岁时就要以一个男人的心态撑起一个家,他和父亲虽然交流不多,但父亲对他的影响很深。二十年前,韩磊的父亲因病去世,他至今谈起来仍有遗憾。在韩磊看来,尽孝不能等,别等到父母老了,无以言孝之时,才后悔不已。此次发布专辑,也正是想通过专辑发布来呼吁大家:不忘初心,孝行天下。
《2017不忘初心·孝行天下》专辑共收录了《不忘初心》、《路的呼唤》等12首歌曲,在歌曲编配时制作者突破传统编配方式,积极创新,将当前主旋律理念融汇其中,从编曲到录制都精雕细刻,在一些歌曲中更是别出心裁地采用了创新技术,使得歌曲彰显水准和感染力。整张专辑层次分明,歌曲更具有亲和力和互动感,其中的主奏乐器更是出自演奏名家之手,无论从音乐到制作都是精益求精,这张专辑都十分令人期待。
       韩磊《2017不忘初心·孝行天下》专辑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发布会现场,多家关注公益的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现场认购了专辑提供给企业员工传唱,并订购了专辑赠送给客户,传递一份浓厚的“初心”信念和“孝行”精神。韩磊也以一首《孝笑儿女道传万里》表达了对出席发布会各位领导和嘉宾的感谢,以及广大歌迷朋友们支持。主办方还公布了韩磊的下一步音乐计划和即将在台湾举行发布会的一些情况。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