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化之旅>> 第六届“天下月老节”在江苏沛县盛大举行 正文

第六届“天下月老节”在江苏沛县盛大举行

2023-09-01 10:57 周祝国 张芸歌 本站原创

第六届“天下月老节”在江苏沛县盛大举行
        近日,第六届天下月老节在江苏沛县隆重召开。全国108家保君书院,324家婚俗文化体验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是由徐州天秘轩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北京天秘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起主办。世界纪录协会,世界至德总会,安国镇刘邦村委会,沛县残疾人肢残协会,连云港市婚俗管理协会,连云港市孔子学会,天下月老婚俗文化产业园等单位对此次意义重大的活动皆提供了大力支持。

第六届“天下月老节”在江苏沛县盛大举行
       天下月老节以服务国家文化战略,促进多民族融合为核心理念,不断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新时代婚俗文化产业新辉煌为追求奋斗方向,持续扩大“天下月老”的品牌影响力,努力打造“天下月老节”新 IP。让“天下月老节”情暖天下,爱在人间,用真情大爱铸造天地大爱真情!

第六届“天下月老节”在江苏沛县盛大举行
        江苏省徐州沛县,是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既为汉高祖刘邦的发迹之地,亦是明太祖朱元璋的先祖故里,故素有“汉汤沐邑,明先世家”,“千古龙飞地,一代帝王乡”之称。
        沛县拥有“首批全国文明县城”,“全国百强县”,“中国最佳生态旅游县”等诸多美誉。天下月老节发起人,燕氏文化创始人——燕保君教授就出生在这个文化底蕴深厚、人杰地灵的地方。

第六届“天下月老节”在江苏沛县盛大举行
       第六届 “天下月老节”安排了许多丰富多彩的民族婚俗文化节目,所有的节目全部由全国各地的燕氏文化传承人们自导自编自演。舞台上燕氏文化传承人们和56个民族代表们身穿各具特色的民族服装,载歌载舞,热闹非凡。以精彩的节目内容,鲜活的表现形式,唱出了激情,舞出了干劲,描绘出一幅56个民族互动、和谐共处,共赴美好生活的生动画卷。营造出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良好氛围。

第六届“天下月老节”在江苏沛县盛大举行
       保君书院将继续秉持初心,开展系统深入的产业研究,策划新的活动和载体,丰富婚嫁文化内容,融合形成多民族特色产业链,为婚嫁产业良性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为天下人婚姻美满,家庭和谐做出新的更大的历史贡献。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