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化之旅>> 张家口市第二幼儿园:用爱守护教育 用心培养人才 正文

张家口市第二幼儿园:用爱守护教育 用心培养人才

2023-09-14 09:44 中华文教网 本站原创
       你要写幼教,就不能只写园区里的嬉戏打闹,你要写刚入学时幼儿的啼哭和老师的拥抱;你要写幼教,就不能只写汇报时灯光下的闪耀,你要写老师听到音乐就应激反应的指导;你要写幼教,就不能只写从小班到大班长大的骄傲,你要写每张书桌旁都不曾停止的悉心教导……幼教,是事业,更是责任。
张家口市第二幼儿园:用爱守护教育 用心培养人才

       徐晓娟,张家口市第二幼儿园园长助理、保教处主任,曾荣获河北省骨干教师、河北省师德标兵、张家口市幼教名师、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河北省幼儿园教师援藏支教中做专题讲座张家口市学前教教学研讨会中做专题讲座张家口市第五届最美志愿者等多项荣誉称号。全市幼儿教师技能大赛中五个赛项均荣获市奖励: 全市优质课评比三届均荣获一等奖京津冀手工技能大赛一等奖,共计:荣获全国、省、市级各项荣誉证书累计80余项。这些数字不仅仅是荣誉的象征,更是徐晓娟从教16年来的成绩,一份满意的答卷。
张家口市第二幼儿园:用爱守护教育 用心培养人才

       教育的意义在于传承,在徐晓娟看来,能够将有益的教育经验分享给同行者是她的初心。因此,徐晓娟也在身体力行的做着示范,无论是工作日还是假日,只要年轻教师有需要,徐晓娟一定不遗余力的去帮助。用爱守护教育,用心培养人才,徐晓娟一直在行动,她用爱心温暖了一个又一个幼儿的童年时光,教会了他们初为学子的知识礼仪,相信在徐晓娟的示例带动下,在教育的这片沃土上将绽放更多的幼教之花!
张家口市第二幼儿园:用爱守护教育 用心培养人才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