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社区>> 自主创业项目——珍禽标本工艺品店(资料包目录) 正文

自主创业项目——珍禽标本工艺品店(资料包目录)

2010-08-17 15:14 佚名 今日文教8月16日A4版

自主创业项目——珍禽标本工艺品店

(自学系列技术大型资料套包)

自主创业项目——珍禽标本工艺品店(资料包目录) 


        一、市场分析:现代人崇尚自然,返朴归真已成潮流,绿色革命席卷全国,装饰行业也掀起了绿色风暴。无论是城市还是乡村,家庭装饰用鲜花、盆景已成为时尚,但装饰中大都用植物,鲜用动物的。于是,有人想到把那些色彩绚丽,极富观赏性的珍禽制作成标本,如孔雀、贵妃鸡、鹧鸪、红腹锦鸡、白鹇、野兔、黄鼠狼、狐狸、小猫、小狗等等,做成标本后具有漂亮、高贵、典雅的形态特征,一般标本保存时间长达30年。标本配上艺术根雕,衬以常绿植物、花木盆景,一只只珍禽标本或是闲庭信步,或是引吭高歌,或是振翅欲飞,或是呢喃细语,俨然是一幅动中有静、生机盎然的自然风光。这些珍禽标本是提升居家品位和送人的极好礼品。而工艺品店、旅游景点、酒吧、宾馆、企业、家庭装修及学校教学等也有较大的市场潜力,它将很快成为装饰行业的新宠。
        二、效益分析:办一个珍禽工艺品店一般有流动资金几千元便可。制作一只标本其成本视珍禽各类而定,每只标本可获利15-100元,每天按最少出售5只来计算,月纯收入也在3000元以上。
         三、营销建议:1、经营者应与各类养殖户建立良好的业务关系,保证原料供应不断。2、可与旅游部门合作,把珍禽标本作为旅游纪念品向游人推出。3、宾馆、会客厅、接待室、新居等布置,人们大都需要购买新的家具、装饰品、工艺品,于是又可与家具店、装饰店等合作,把标本寄存到这些店里卖,店主们极为乐意,不但可提高商店的品味、档次,又增加了品种选择的余地,顾客一般在购买家具的同时,也买一二只标本回家,两者相得益彰,可大大促进销量。4、由于珍禽标本是装饰新品,为了使更多的人接受,可把它带到展销会上展出,说不定被外商看中,还可让你制作的珍禽标本飞出国门,走向世界。

         珍禽工艺品店全技术资料售价:380元,直接与我编辑部联系,010-67616687    86455513  北京时代长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自主创业项目——珍禽标本工艺品店(资料包目录)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