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社区>>  隆力奇4.0工厂复制项目落户古镇栟茶 正文

隆力奇4.0工厂复制项目落户古镇栟茶

2017-03-16 18:30 王爱彬 中华文教网

 隆力奇4.0工厂复制项目落户古镇栟茶

 隆力奇4.0工厂复制项目落户古镇栟茶

中华文教网讯 (通讯员王爱彬)3月15日,隆力奇首个4.0工厂复制项目江苏如东隆重签约。中共如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曹雁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蓉蓉、栟茶镇党委书记张锋,以及如东县相关部门领导、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之伟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隆力奇4.0工厂复制项目落户古镇栟茶

国际市场日化、洗液、牙膏消费者越来越接受中国制造,隆力奇是目前中国规模和技术力量领先的日化产品、养生保健品研究、开发和产销基地。公司产品已经出口60多个国家和地区。自德国工业4.0中国首家试点项目在隆力奇启动,公司的智能化生产车间、自动原料仓库展示、自动配送系统等得到了政府部门、同行、客户等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赏,尤其是世界500强中的日化巨头,纷纷谋求与公司的合作。隆力奇积极推动电商、微商、网红等新销售模式,并以此类平台创建若干化妆品品牌。

 隆力奇4.0工厂复制项目落户古镇栟茶

为更好的开拓全国OEM/ODM市场,隆力奇决定在栟茶镇原靖海砖瓦厂原址建立先进的OEM/ODM加工厂,项目建造共分三期,其中一期建设150亩6万平方米产能达8亿元,符合工业4.0标准的智能化新工厂,一期预计投资人民币3亿元左右。隆力奇将积极推进组建在栟茶的公司5年内尽快上市,并在第6年开始回购项目所投入的厂房和土地。同时,隆力奇将于2024年前完成中国栟茶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上市的各项工作。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