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教视点>> 福建省漳州召开学前教育工作及创建示范性幼儿园现场会议 正文

福建省漳州召开学前教育工作及创建示范性幼儿园现场会议

2013-04-08 16:23 本报实习记者 柯云霓 通讯员 王淑梅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 2013.4.8 8版
    2013年3月26月上午,2013年漳州市学前教育工作及创建示范性幼儿园现场会议在南靖县召开。    
    参加会议的的对象有:漳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林琦、漳州市教育局规划科杨明副主任、漳州市教育局初幼教科科长洪建民、漳州市教育局幼教科李丽玲老师、南靖县教育局钟秋能局长及各县(市、区)教育局分管学前教育的领导、幼教干部、市直园长、省示范园园长及漳州市创建市级示范性幼儿园(2013-2015年)幼儿园园长。
    此次会议由漳州市教育局幼教科科长洪建民主持。首先南靖县教育局钟秋能局长介绍南靖县的学前教育现状以及示范园创建成效;南靖县第二实验幼儿园陈瑞玲园长做创建省级示范性幼儿园经验介绍;漳州市教育局幼教科李丽玲老师布置新学年学前教育工作和部署创建省、县示范园三年规划工作及要求;漳州市教育局规划科杨明副主任解读民办幼儿园规范管理的有关精神;漳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林琦对学前教育发表讲话,对幼教干部提出工作上的要求。全体与会人员下午参加南靖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南靖县实验幼儿园的观摩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省示范性幼儿园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对漳州市创建省、市县级示范性幼儿园有很大的帮助,推动我市学前教育更上新台阶。
    (本报实习记者 柯云霓  通讯员 王淑梅)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