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我的文具盒 正文

我的文具盒

2015-04-10 20:17 于艺爽 本站原创
                          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遄台小学三年级六班 于艺爽
      我有一个粉色的密码文具盒,密码只有我自己知道,文具盒上的图案是少年偶像Tfboys的照片,盒身上的组合成员:王源、王俊凯、易烊千玺笑得可甜了,我很喜欢他们,也很喜欢我的文具盒。想知道是什么原因吗?听我给你说一说吧。
       文具盒对我学习帮助可大了,有一次放学回到家,我想先玩一会儿,不想写作业,照片里的王源好像对我说:小主人,作为一名优秀的小学生,应该先写作业啊。我顿时脸红了,乖乖地去写作业了。还有一次,上课时我走神了,想玩会儿文具盒的密码锁,易烊千玺又似乎开口了:小主人,现在是上课,不要分心啊,快认真听讲吧。我赶忙把手缩了回来,继续认真听课。
        我的文具盒分上中下三层,它们是个大家族,相处得非常和睦。看,上层住着修正贴妹妹,可擦复写笔兄弟,还有钢笔姐姐,铅笔小妹和尺子阿姨,第二层住着橡皮小弟、铅宝贝们。第三层则是圆珠笔大叔和红笔大姨的天下。她们每天都争先恐后地帮助我学习呢。怎么样?听了我的介绍,你们是不是也喜欢上我的文具盒了呢?      (指导教师:刁艳丽)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