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我的理想 正文

我的理想

2015-04-10 20:19 陈徐 本站原创
                                        贵州省余庆县长征小学六年级  陈徐  
       理想是每个人对未来的憧憬与向往。理想就好似天边的条条彩虹,丰富多彩;理想就好似海边的个个贝壳儿,数不胜数……我愿把理想化成学习的动力,寻找与实现我最初的理想。而我的理想则是当英语翻译官。我酷爱英语的程度是难于言表的,甚至英语中的每一个句子、单词和语法都已成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同时,只要自己掌握了一门国际语言,将来如果到外国留学或深造,它的“力量”可以帮助你更深地了解外国,使本国与外国之间架起友谊的桥梁。  
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我在学习上一向一丝不苟,持之以恒,从无懒惰之心。如果写作业时有疑惑,我会大胆的请教老师,直到把难题弄懂为止。我还会每天晚上听读英语二十分钟,对自己的口语、流利度会有大大的提高。只有满足了这些自己对学习的要求,未来的理想就会离你更近了。  
       有了这个理想,就有了一个奋斗的目标,我会一直朝着这个目标努力,我相信,总有一天,我的理想会变成现实。
            (指导教师 黄德华)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