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贴心“小棉袄” 正文

贴心“小棉袄”

2015-05-11 15:49 郭怡君 中华文教2015年5月12日11版校园资讯

 

   山东淄博临淄区太公小学  郭怡君
   我有一件贴心的“小棉袄”。她乖巧听话,我叫它跟着我,她就寸步不离的保护着我,恨不得爬到我身上,我叫它走开,它就会知趣的离开,绝不多留一步。这件“棉袄”是爸爸在我几个月时带来的小黑狗,他头上有一个月牙形白毛,我叫她小黑。 
   记得有一天,爸爸妈妈一中午没回家,我有气无力地坐在板凳上,小黑见我一副饥肠辘辘的模样,不禁心痛起来,汪唔汪唔地叫了几声,心痛的看着我,好像在安慰我;小主人,我上哪给你找吃的?你先忍一会吧,好吗?小黑焦急的踱着步子,忽然眼前一亮,开心的叫了几声,往自己的窝跑去。我既惊奇又迷茫的望着小黑健壮的身影,不一会,它气喘吁吁地跑到我身旁,我一看,呵!它把她视为珍宝的肉骨头叼来了!我热泪盈眶,摸着小黑的头说“小黑乖,自己留着吃。”它一摇头,把骨头扔给我,还温柔的叫了几声,增增我的裤脚。就像对我说;“主人你吃吧,可好吃了,吃饱了才可以有力气玩呢!”我破涕为笑,摸了摸它蓬松的大尾巴,不过,我还是没法享用它的“山珍海味”。
   小黑还当过一次狗妈妈。那次爷爷生日的时候,它腆着大肚子,从地上叼了块骨头,跌跌撞撞跑到了窝里,还咬下一大把嫩草盖在窝前,我惊奇地想;小黑怎么了?跟上去看看。我见小黑用警戒的目光望着四周,好像所有东西都是敌人似得。我蹲在小黑的窝旁十几分钟,不一会,我听到里面一阵骚动,嘤嘤的声音不约而同的传了出来,我好奇地扒开厚厚的草,只见小黑瞪着眼珠子,呲牙咧嘴的乱吼一气 ,一看是我,才松了口气。他有气无力的趴了下来,还不停地喘粗气,又舔舔几个扭动的小屁股,不一会,6个毛茸茸的小脑袋探了出来,我一看,哇,小狗狗嘞!4只皮毛呈黑色的,两只是黑白相间的。当爸爸得知了这个消息后,万分惊喜的跑来看,结果小黑堵在门外,气势汹汹的大叫,好似在说;不管你是谁,都不能过来!否则别怪我不客气啊!爸爸无可奈何的摇摇头,走开了。
   小黑是我最好的伙伴,最挚爱的朋友,它永远都不会不和我玩,因为它只有我一个主人!小黑,我爱你!
                    (指导教师:王彦芳)

相关新闻

郭怡君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