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我的梦想 正文

我的梦想

2015-06-25 14:29 陈丽婷 本站原创

                                  福建省泉州市安溪县祥华乡旧寨小学二年级 陈丽婷
       俗话说:“人要有梦,然后才有追求。”一个人可以一无所有,但是不能没有梦想。是的,鸟儿因为有了梦想,能在天空和白云之间翱翔;鱼儿因为有了梦想,能在大海更深处漫游。人类因为有了梦想,才能飞上太空。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医生。
        作为一名医生,我一定要肩负起医生的神圣职责——救死扶伤。我要让老人们身体健康,延年益寿;让大人们身体强壮,精力充沛;让孩子们活泼可爱,茁壮成长。我要刻苦钻研医学知识,找到攻克癌症和各种绝症的最新方法,让病人对未来生活充满信心和希望。当然,现在还只能是“假如”,但只要我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定能成为一名医生……到那时,“假如”就不再是假如了。
       梦想像一粒种子,种在“心灵”的土壤里,尽管它很小,却可以生根发芽开花结果,我要为我的梦想时刻努力着,让梦想变为现实。

       评语:小作者,说得好。人可以一无所有,但不能没有梦想。从小就树立远大目标,当一名医生。特别是攻克癌症和各种绝症的最新方法,如能实现是医学史上的一大创举。祝她梦想成真。
     (指导老师:詹志荣)

相关新闻

我的梦想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