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今天有趣的课本剧表演 正文

今天有趣的课本剧表演

2015-06-25 15:16 刘家庚 本站原创

                                         上饶市十一小三(2)班  刘家庚

        今天,成章作文班怎么那么热闹?哦,原来他们在演课本剧《智斗抢劫贼》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这是一个发生在明明家的惊险故事。看,导演方老师正在选演员呢!同学们个个跃跃欲试。最后由汪俊宏当选为明明爸爸,黄圣灵当选为明明舅舅,强盗甲和强盗乙分别是郑嘉豪和罗竣伟,警察嘛!那就是我了。
       表演开始了,汪俊宏和黄圣灵满怀信心地走上舞台,用手当电话正聊着天呢!这时,有人敲门,汪俊宏拉开门,郑嘉豪和罗竣伟扮演的强盗冲了进来,郑嘉豪一手抓住汪俊宏的胳膊,一手握着道具刀“尺子”,抵在了汪俊宏的背上,凶狠地说道:“把钱交出来,不然让你白刀子进红刀子出。”汪俊宏被吓得两腿发抖,瘫坐在地上,吞吞吐吐地说道:“只…只要你们…别…别伤害我,我全给你们。”说着从口袋里掏出了钱包,罗竣伟饰演的强盗乙一把抢过钱包,数了数里面的钱,更加凶狠的冲明明爸爸吼道:“才那么点钱,有什么用?银行卡在哪里?”强盗甲郑嘉豪动了动手上的“刀子”,吼道:“到底在哪里?快说!还有密码。”明明爸爸吓得直点头。强盗乙找到了银行卡,正要逼问密码时,我和我的同伴们出现了,我手握三角尺当枪,对准强盗,大声吼道:“把手举起来,不许动!”两强盗被我吓得目瞪口呆,我得意洋洋,心想:演得还不错吧!
     表演要结束了,同学们很好奇,我是怎么得知消息的。还记得那通电话吗?电话一直没挂,明明舅舅听见了强盗的话,赶忙报了警,这才能顺利地救回明明爸爸。
这次的课本剧真有趣啊!

                                                                                                             (指导老师:方慧琪)

相关新闻

刘家庚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