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我是小小服装设计师 正文

我是小小服装设计师

2015-06-25 15:30 刘靖翔 本站原创

                                       上饶市一小四(2)班  刘靖翔

       “亲,成交!”“您好,你需要什么?”“那件天蓝色的公主裙。”“好……”耶!又成交了两单生意!
        看见了没?这就是我生意火爆的服装店,这可不是吹牛哦!
         瞧,我家的服装店坐落在步行街。它外墙包了工程塑料皮——可不是普通塑料哦!具体材料嘛……属于商业机密!但它绝对透明,透过它,可以清楚地看到我店里琳琅满目、摆放整齐的衣服,客人们往往因此被“诱惑”到店里。店里橱窗的下方摆着一排螺旋的花盆,里面种着竹子,令人赏心悦目。嗯?你问我服装的代言人?哦,我们才不需要那些呢,在我们店里,你就是我们服装的代言人,我们“电脑镜子”,能根据你的指挥立刻展现出你想要的穿衣效果。
         当然,外表之类的只算是次要的,只有服装好才行!瞧,这几件衣服全用新型复合材料编织,穿上去既保暖又轻松。我们新近还打造了一套“翔翔飞行装”,它由铝合金等复合材料制成,贴身穿着,轻柔无比。它全身呈淡蓝色,背上有一对隐藏在腋窝下的飞行翼,颈脖出还有两个纳米微粒的喷气发动机,平时,你不会意识到它们的存在,当你想要体会一下高空飞行的感觉,只需到用手指点点它们就行了。当然,它价格也不菲,定价为10000元,不过它的销售量还是很高的……
       千万不要以为我们就只有这些服装,我们的服装款式新颖,种类很多。目前,我们又开了家网店,有诚意的话可以加入我们哦……“滴滴!”啊,网店又有顾客了,下次再谈。

                                                                                                              (指导老师:方慧琪)

相关新闻

刘靖翔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