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照哈哈镜 正文

照哈哈镜

2015-06-25 15:40 周子煜 本站原创

                                        

                                          上饶市直属小学三年级  周子煜

       一想起那次的照哈哈镜的经历,我就笑得合不拢嘴。前段时间,我听说科技馆里有哈哈镜。星期六一大早,我兴高采烈地和爸爸妈妈来到了科技馆,气喘吁吁地跑到了照哈哈镜的地方。哈哈镜一共有三面。有的是长方形的,有的是椭圆形的,还有的是不规则形的,造型各异。
       我来到第一面长方形的镜子前,看着镜子中的人,奇怪地问道:“这是谁啊?怎么头大的像一个皮球,腿粗的像两跟大柱子,眼睛、鼻子、嘴巴,都挤到一块儿去了?”爸爸看后哈哈大笑说道:“这就是你呀!”我不禁在心里嘀咕着,怎么这么丑啊!
       此刻,妈妈在一旁乐得捧腹大笑,只见她站在一面椭圆形的哈哈镜前,我疑惑不解,走上前一看,惊讶的大叫:“妈妈,你怎么成了这副摸样?”镜子中的人身材修长却瘦得像根竹竿,身子呈曲线弯曲,鼻子、嘴巴等都被拉长了,整张脸尖的就好似个钉子。别提有多难看了,我不禁朝爸爸打趣道:“爸爸,你看,妈妈都瘦成这幅模样了,你是不是虐待了她,快从实招来!”爸爸拍拍我的头,哈哈大笑起来。
       接着我们又一起来到了第三面镜子前,镜中的我们就像三个冬瓜似的,又矮又胖,脚像砖头,看起来十分笨重。我和爸爸妈妈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忍不住大笑起来。其他的镜子前也不时传来人们的欢笑声。
       照哈哈镜真有趣!
                                                                                                             (指导老师:方慧琪)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