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我是一只泥鳅 正文

我是一只泥鳅

2015-06-25 15:42 姚斐琼 本站原创

                                      上饶市凤凰学校三(1)班  姚斐琼

       我是一只可爱的小泥鳅,每天在荷塘里无忧无虑地游来游去,一天傍晚,我突然感觉到一阵电击般的疼痛,随后我晕了过去。
后来,我被作文班的叶老师买去带进了作文班,老师把我和伙伴们放在一个狭小的桶里,陌生的小伙伴使我感觉安全又很不自在。
      过了不久,我感觉周围气氛一下子热闹起来,正当我不知所措时,许多的陌生人向我们靠来,将我们围成一个圈。还没等我反应过来,许多只可怕的“魔爪”向我们伸过来。我和小伙伴们惊慌失措,大家像没头苍蝇一样乱撞。我拼命地扭着身体左逃右躲,可还是逃不出他们的“魔爪”,不知是谁抓住了我,他狠狠地拽住我的身体,我觉得眼前一片黑暗,连空气好像也变得十分稀薄,我张大嘴巴拼命地呼吸。我恨恨地想着:我们好好地生活着,与你无冤无仇,你们为什么要来折磨我?我用尽全力甩着尾巴,把水全甩在他的脸上。当他用手擦脸的时候,我趁机一跃,从他的手中跳到了水里。看到他那副着急的样子,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心想:谁让你捉我的,是你活该!
      虽然我逃过一劫,可看到我的同伴一个个被捉走了。我气得牙痒痒,我不甘心,只恨我没有尖利的牙齿可以去咬他们的手,让他们知道我们泥鳅也不是好惹的!
我希望人类可以好好的爱护我们,不要在伤害我们! 

                                                                                                              (指导老师:叶甜)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