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捉蝴蝶 正文

捉蝴蝶

2015-06-25 15:44 张馨月 本站原创

                                              上饶市十小三(1)班 张馨月


       今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和弟弟来到田野里捉蝴蝶。
哇,田野里好美啊!翠绿的小草探出脑袋好奇地打量着这个世界,五颜六色的鲜花向我们绽开美丽的笑脸,柳树弯下了腰,好像在向我们问好。
       放眼望去,许许多多的蝴蝶在嬉戏、玩耍。有金黄色的、粉红色的、莹白色的……五彩缤纷,美丽极了,让人忍不住想扑上去捉一只。
说干就干,我和弟弟瞄准目标——几只停留在小花上面的美丽蝴蝶,我们蹑手蹑脚匍匐前进,蝴蝶好像没有发现我们,正专注采着花蜜,弟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双手高举着网兜对准蝴蝶扑了上去。
      网兜里一下子多了许多蝴蝶。其中一只是五颜六色的,我赶紧拿了一个瓶子把蝴蝶放进去,我仔仔细细观察了这只美丽的蝴蝶,他的背上有许多花纹,好像是湖里的浪花一层一层荡漾开来,两双翅膀的形状像爱心一样,美丽极了!
今天真是开心的一天!   

                                                                                                                 (指导老师:叶甜)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