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动物运动会 正文

动物运动会

2015-06-25 15:46 姚博迈 本站原创

                                   上饶市十一小三(5)班  姚博迈


       今天,森林里的小动物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森林运动大会,一大早,运动场里已经是人山人海,几乎所有动物都来了,参加比赛的运动员更是备受关注,有美丽的小兔小姐、帅气的小鹅先生、可爱的小狗先生……
       第一场比赛是游泳,比赛选手是小鹅和小鸭。比赛一开始,他们便飞快地游了起来,彼此不分上下。可是到了最后一圈的时候,小鹅眼看就要胜利了,他用尽全力向前游去,一不小心撞上了石头,小鸭在后面迎头赶上,超过了小鹅。这一局比赛小鸭胜出。
      第二场比赛是跑步,参与的选手有小狗、羚羊、小兔。只听信号发出,他们像离弦的箭似的飞奔了出去。可跑到一半时,小兔一不小心摔倒了,小狗见了,立马停下来去扶她,于是羚羊在这局胜出了……虽然小狗失败了,但他的行为得到了大家的赞赏。
不知不觉,一年一度的运动会结束了,但在小动物们眼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指导老师:张艳慧)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