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我发明的多功能轮椅 正文

我发明的多功能轮椅

2015-06-25 15:49 汪俊宏 本站原创

                                   上饶市第二小学三(1)班     汪俊宏


       看着马路上坐着轮椅不能自由活动的老人,他那年迈的手上满是老茧,他用尽力气,咬紧牙关,奋力地要使轮椅向前,我不禁感到心酸难过,一个想法就从我心里诞生了。
我想发明一个全声控轮椅,它与一般轮椅外形相同,只是多出了两条机械手臂和一个可伸缩的太阳伞,它的坐垫底下还有一个声控智能机,你说什么,它都能够全部接收,并且依照你的指令行动。
       当你外出遇到拐弯路口时,你只需喊一声“右拐”,轮椅便会按照你的指令往右边拐弯。当你外出感觉疲劳时,可直接靠在椅背上,喊声“按摩”,机械手臂会自动把太阳伞撑起并按摩你劳累的身体。如果你在野外游玩,不小心迷路了,也不必惊慌,轮椅右边的扶手上有一个SOS按钮,那里是卫星导航装置,你只需按下它,不论你在哪里,它都会把你安全送回家。
我的多功能轮椅可不止这些功能哦!它还会帮你做饭、倒水等,怎么样?很不错吧!相信我!在不久的将来,我一定能发明出这样的多功能轮椅。  

                                                                                                              (指导老师:方慧琪)

相关新闻

汪俊宏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