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打预防针 正文

打预防针

2015-06-25 16:11 杨武卓 本站原创


                                  河南省滑县瓦岗寨乡马庄小学五年级 杨武卓
      今天早晨下完第一节课,韩老师带就领我们班到阶梯教室去打预防针,到了阶梯教室门口,我心想:这么快又要打预防针了,老师会不会打的很疼啊?想到这儿,身上立即就起了鸡皮疙瘩,早就忘记了其实打针就像是被小小的蚊子叮了一下,一点也不疼。
      第一个打针的是陈胤百,当他从屋子里出来的时候,同学们便立即围着他,问:“陈胤百,打针疼不疼啊?当时你有没有害怕呀?”这时,他便摇着手,嘴里不停地说:“一点都不疼!”
       时间过的可真快呀,眨眼间就轮到我打针了,这时我的心里更紧张了,我慢吞吞地走到阿姨面前,把袖子挽起来,我心里真是害怕极了,打预防针的时候,双眼紧紧地闭着,嘴里不停地对阿姨说:“阿姨,请您打轻点。”阿姨也在旁边鼓励着我:“小同学,你可真勇敢呀!”打完预防针后,我便觉得其实打针一点也不疼,之前的恐惧只是我的心理作用罢了。
就这样,我顺利的打完了预防针,韩老师让我们这些打预防针的同学一定要多喝水,别做剧烈运动。    

                                                                                                         (指导教师:彭改芳)

相关新闻

杨武卓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