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2016年CCTV《童星来了》一元童星工程即将启动 正文

2016年CCTV《童星来了》一元童星工程即将启动

2016-03-04 20:40 中华文教网 中国传媒联盟
2016年CCTV《童星来了》一元童星工程即将启动

      中国传媒联盟 讯:“一元童星工程”总部位于中央电视台梅地亚电视节目制作中心;由CCTV《童星来了》栏目组策划、制作,主要服务于全国艺术培训机构。一元童星工程未来将会成为全国最为专业的艺术机构。

      “一元童星工程”与“中国传媒联盟”强强联合,通过央视舞台先点睛展播后再联合百家网络媒体同步转播。

      家长少抽一根烟,就能给孩子提供一个更大的舞台,就能实现孩子的童星梦。

“一元童星工程”可为各地培训机构提供以下服务方案:
(1)由CCTV《童星来了》对指定培训机构授权;
(2)由中国传媒联盟联合百家网络媒体对指定培训机构推广宣传;
(3)由人民日报、科技信息报、科学导报、教育报、等 刊登宣传;
(4)对比较突出的培训机构负责人给予评选道德教育新闻人物机会, 
     对评选上的道德教育新闻人物进行全国宣传;
(5)由CCTV《童星来了》栏目组,更大化的组织大型活动集体招生;

“一元童星工程”战略合作单位有: 
中国中央电视台
中国传媒联盟
人民日报海外版
中国新农村月刊
中国现代文化报
今日文教☆文教周刊等

      此次活动将由央视专业团队跟踪拍摄,同时得到了中国传媒联盟的大力支持。

      届时: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央广网、中新网、搜狐、腾讯、新浪、凤凰、网易和齐鲁网等100余家主流门户新闻网络媒体将会联合同步报道。另有本地平台媒体等大力支持。

诚招全国合作伙伴。咨询电话:010-65453571    189 1129 5512

中国传媒联盟   纠错QQ:2230587892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