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春天的色彩 正文

春天的色彩

2016-04-28 16:50 赵浩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2016、4、2

                                  山东淄博临淄区朱台镇高阳小学  赵浩
         春天,五颜六色,五彩缤纷。
         经过寒冬腊月的洗礼,树木抽出了新的枝芽,小草从地下长出了鲜嫩的叶片,许多小花放出淡淡又迷人的清香。大地从银装素裹变得生机勃勃。鸟语花香,显得分外妖娆。
   春天的雨和雾让人感到心矿神怡。神轻气爽,春雨绵而柔和,它滋润、抚摸着大地。一声声响亮的春雷惊醒了大地的每一个地方,每一个角落。春雷,它叩响了春天到来的钟声。春风吹过的地方,都变成了绿色,吹来了生机。吹散了残冬的萎靡。留下的是生机。春雨,春雷,春风都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神奇的绿毯。它让大地变得活泼。可爱,再也不像冬天那般死寂,它带走的是冬天的荒凉。使整个大地穿上了绿色的军装。
         人们感谢春天的色彩。许多诗人歌颂春天,画家描画春天。因为春天让人感受到了新的希望,新的起点。  

                                         (指导教师:边昌亮)

相关新闻

春天的色彩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