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白衣天使—我的中国梦 正文

白衣天使—我的中国梦

2017-05-14 17:41 桂微艳 今日文教周刊

                                      湖北省京山县钱场中学七(3)班 桂微艳

      梦境的亦真亦幻,令人不胜惊叹,唏嘘不已。梦的飘渺,梦的美妙,不断地陶醉着梦中人,这种精神现象曾经令多少文人骚客为之神往,多少仁人志士为之奋斗,也正是梦的存在使我们倍加前进的信心。
     周五,我兴高采烈地跑回家,刚进门,奶奶就满脸愁容地对我说:“仔仔从过年开始发烧,到现在还没好,还在医院。”当我们吃饭时,三爷打电话来,说仔仔在四点多钟就死了。听到这个消息,我们都悲痛不已,哭着跑到大伯家。大伯大妈,痛不欲生,几次哭得晕过去。至今,笼罩在仔仔家的是挥之不去的阴云。
救死扶伤,让仔仔的悲剧不再重演!于是,我的心中便有了想做白衣天使的梦想。
     “披一身圣洁,你是如此美丽,怀一身绝技,你却默默无语,人们以崇高的名义把你的奉献深深记忆,人们以深情的传颂把爱心真谛演绎。”我知道你们所做出的奉献是白求恩的精神。今天的我虽然还不是白衣天使,但是我会学习你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坚定不移的信念,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勇敢地去面对,不管结果是怎样的,我都会努力着!
    “噢!美丽的白衣,圣洁的白衣,天使的青春抒写着你的传奇。”这首歌曲又再次回荡在我们耳边!平凡岗位上,你用青春和年华,换来无数病人的微笑与感谢,平凡孕育着伟大,奉献酝酿着崇高,这不能不说你们伟大的精神塑造人类完美的世界!
     我的梦想,做白衣天使。做白衣天使,我的中国梦。
    (指导教师:李记万)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