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母爱 正文

母爱

2018-06-13 11:35 孙梦萍 2018年6月12日科学导报·今日文

             山东省东营市河口区新户镇中心小学二(一)班 孙梦萍

      母爱是人间最伟大、最无私、最真诚的爱,因为有了母爱,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当我们呱呱坠地之时,我们便开始沐浴母爱的阳光雨露。因为母爱的关怀,使得我们这些小幼苗能够茁壮成长。不管是风雨来临,还是苦难来临,都不用怕,因为一定会有母爱为我们支撑起一片艳阳天。
      记得,那是一个秋天的夜晚,小雨在淅淅沥沥地不停地下着。我突然发起了高烧,妈妈知道后,连忙背着我去医院,尽管我打着伞,雨水也淋湿了妈妈的裤子。进了医院,妈妈忙上忙下,又是付钱,又是端水,连淋湿了的衣服都来不及管,大颗大颗的汗珠在那一张慈祥的脸上落下来。打了针,我舒服多了,可看到几乎变成了“落汤鸡”的妈妈,我的眼泪不听使唤地流了下来。
     人如此,动物亦然。当野羚羊向猎人下跪,只因为腹中怀有将要出生的小羚羊,你的心灵难道不会为母爱震撼吗?当沙漠中的老牛流下眼泪,恳求行人给小牛一滴救命的水,你的心灵难道不会为母爱震撼吗?
     每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母爱,母爱是我们幸福的港湾,丰富了我们每个人内心的情感。母爱就像满天的繁星,星星点点,映照着我们每个人的心田,使我们健康茁壮成长。
(指导教师:高玉芳)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