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激烈的拔河比赛 正文

激烈的拔河比赛

2018-12-12 11:14 中华文教网 今日文教2018、12、11、11版
                           贵州省余庆县凉风小学三年级(2)班  张炜灵
      11月24日,我校举行第二十届冬季运动会。这次运动会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学生体育比赛,二是教师体育比赛。最为热闹的要数老师的拔河比赛。
      下午第一节上课了,我们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来到了大操场。操场上早已摆开了阵势,一条粗大的绳子,两边分别站着两队人马,比赛的老师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比赛分为田校长队和张主任队。拉拉队员们也都显得兴头十足,他们都希望自己的老师能在比赛中击败对手。
      “各位老师,准备好了没有?比赛准备开始!”空气顿时凝重起来,大有“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气氛。突然,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老师们两手紧抓着绳子,两腿压成弓形,使出全身力气住后拉,一条粗大的绳子被双方拉得“嗖嗖”作响。操场顿时炸开了锅,“加油!加油!”声响震耳欲聋。可惜的是,第一轮我支持的张主任队很快落败了。第二轮,双方易边再战。我方更是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对方也不肯示弱,一下子又把我方拉过去一大截。这时,同学们的加油声惊天动地,老师们个个精神振作,满脸通红,青筋绽出。突然,对方乱了阵脚,队伍摇摇摆摆,像喝了迷药似的。我方用力一拉,终于胜利了。同学们顿时欢呼起来!
      最终,我支持的张主任队在获得第二名,成绩不算好,但老师们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其实,输赢早已不重要,重要的是它给同学们带来无限的欢乐。 (指导教师:魏其连)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