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与奇妙蛋壳的一天 正文

与奇妙蛋壳的一天

2019-04-23 08:41 刘俊成 今日文教2019、4、23B9版

                           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太公小学 刘俊成
       今天早上,小蚂蚁和小虫子正在碧绿的草上玩耍。他们看到前面有一个鸡蛋壳,小蚂蚁说:“我们把鸡蛋壳搬回去,做一个跷跷板,怎么样”。“好呀好呀”。毛毛虫开心的叫起来,它们找来一根树枝,把鸡蛋壳往地上一扣,再把树枝放上去,就做好了。它们高兴的玩起来,欢声笑语引来了蝴蝶,蝴蝶就和它们一起玩。

       过了一会,它们觉得玩跷跷板太没意思了,蝴蝶说:“我们来做一个热气球吧,我带着你们去天空看看吧”。小蚂蚁和毛毛虫高兴极了,它们可是第一次做热气球呢。它们把蛋壳里的膜拿出来,把蛋壳当做机舱它们坐在里面向天空飞去。

        到了下午,天空出现了乌云,雷公公也把大鼓敲响。这时,天空下起了大雨,他们躲在蛋壳里,一点雨也没淋到,它们玩起了过家家,玩的可真开心呀!

       天黑了,弯弯的月亮出来了,星星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它们搬来一片叶子当做被子,它们躺在蛋壳里,很快就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指导教师:王彦芳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