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写给未来祖国的一封信 正文

写给未来祖国的一封信

2019-05-21 16:14 田懋 今日文教2019、5、21、9版
                           贵州余庆县凉风小学四(1)班 田懋
      亲爱的祖国:
      你好!  
      历史在前进,社会在发展。祖国母亲也在不断飞跃着,祖会的未来也蒸蒸日上。我是一个小少年,我心中充满了好奇,所以提前预测了一下您2049年的样子,并预祝您一路顺风。
      我相信未来祖国的科技一定很发达,人们回家不用带钥匙,只要把脸对着锁扫一扫就可以认出您是不是主人了。您那个时候也一定很环保吧,您发明了垃圾分类机器人。它们把每条街道打扫得非常干净。还有交警机器人,它们很严格,不让任何一个交通事故发生等。 
      2049年的小学生们也很幸福,老师只要把教学芯片往多媒体上一插就可以自动教学了,学生看一遍就会了。  
      我想那个时候您的航天科技也很发达吧,人们可以到月球上漫步,我们就成了外空领航员啦。那年也是您的一百岁生日,我在这里提前祝您生日快乐!祝未来祖国越来越强大!  
      此致
            崇高敬礼!
                             田懋
                             2019.5.1
                           (指导教师:周春兰)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