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秋天 正文

秋天

2019-11-22 15:52 彭毅诚 今日文教2019年11月19日10版

秋 天 
  湖北省沙洋县马良小学四(1)班  彭毅诚
  秋天的风,吹走了春季的“湿”,吹走了夏季的“闷”,带来了一阵清凉。秋天,大部分树叶都渐渐地变黄了,有的已经枯落下来了,唯有枫叶红了起来,火红火红的,为秋天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秋天是庄稼成熟的季节,也是农民们最喜爱的季节。高粱涨红了脸,苞米咧开了嘴,黄澄澄的玉米粒,象一颗颗金豆子,谷子笑弯了腰,正向我们鞠躬,大豆被风吹得乐出了声……
  秋天,是我最爱的季节,我爱秋天,它给我们带来了香甜饱满的果实!我爱秋天,它让我们看见了大雁群飞的美丽景象!我爱秋天,它给我们带来了一片又一片金灿灿的稻田!我爱的秋天,是有菊花绽放的,是有硕果累累的,是大雁群飞的,是枫叶火红的,是最美丽的季节。
  (辅导老师: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