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我和嫦娥过一天 正文

我和嫦娥过一天

2019-12-17 09:26 邢凯杰 今日文教2019、12、17、10版
                           我和嫦娥过一天
               河南省安阳市银鹭小学四年级(3)班 邢凯杰
      中秋节的晚上,我在月亮下吃月饼。望着皎洁的圆月,我想起了神话中的一个人,那就是——嫦娥。
      忽然,一阵狂风把我卷到了月亮上,我当时还不知道怎么回事,一个美女向我走来说:“谢谢你来陪我过中秋节!”“你——你——你是嫦娥姐姐?”“是啊!”嫦娥姐姐回答。这时,前面突然现出一扇大门,前面的地是用白玉砌成的,脚下有一层白雾。我感觉自己变成了神仙,走路都轻轻的。嫦娥姐姐把我带了进去。只见前面摆着一些食物,嫦娥姐姐微笑着对我说:“吃吧,远方的小客人,这个叫玉花糕,可好吃了。”我吃了一个,果然很好吃,于是我又吃了第二个、三个、四个。“咯”的一声,我吃的太多了,嫦娥姐姐说:“没关系,我带你喝一口瑶池水就好了。”我们走到了一个池塘,我喝了一口,果然好了。
      嫦娥姐姐,谢谢你的热情招待,我有一件礼物要送给您。说完我摘下自己心爱的电话手表,对嫦娥姐姐说:“如果你寂寞了就给我打电话。”
      这时,嫦娥姐姐微微一笑,手一挥一阵狂风就把我送了回来,我把这件事情告诉爸爸、妈妈以后,他们都说我是异想天开。

(指导教师:张万杰)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