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自信让生活更美好 正文

自信让生活更美好

2019-12-17 10:06 任思冰 今日文教2019、12、17、10版
                           河南省安阳市祥宇小学六年(6)班 任思冰
      自信,可以使一个残疾人变得乐观;自信,可以使一个自卑的人变得对世界充满希望;自信,可以使千千万万人实现自己的梦想。
      “任思冰,本期第六周的升旗仪式主持人就由你来当!”老师笑眯眯地对我说。“什么!”我还没有反应过来,老师就已经下了楼梯,我急忙跑到老师身边,对老师说:“好的,谢谢老师!”老师朝我笑了笑,就走了。当我听到这个“特大新闻”的那一刻起,我的心怦怦直跳,“老师为什么让我主持呢?我能胜任这个职务吗?我会不会说错台词呢?……他们会不会嘲笑我呢?……应该不会……不,肯定会……算了,还是回家问问妈妈再说吧!”
      放学了,我将心事告诉了妈妈,妈妈微笑着对我说:“你不要总觉得自己很弱小,要强大起来,你只有拥有一颗自信心,才能战胜自己,能做更好的自己,加油!”我的心被深深的震撼了,觉得有一股强大的力量在驱使我前进。我下定决心,努力超越自己。终于,在那次升旗仪式上,我战胜了自己,得到了老师的赞许,同学们的赞同,更重要的是,我拥有了一颗强大无比的自信心。
      自信,让不可能成为现实,让自卑变成乐观。自信,让生活更美好。
                         (指导教师:张万杰)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