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我家的“动物园” 正文

我家的“动物园”

2019-12-17 10:17 汪孟贤 今日文教2019、12、17、10版
                         我家的“动物园”
          河南省安阳市银杏南校四年级(6)班 汪孟贤
      我家有个动物园,在这个“动物园”里住着三只“小动物”。其中有勤劳的“老黄牛”妈妈,聪明憨厚的“大熊猫”爸爸以及贪吃懒惰的“小乌龟”——那就是我。
       走进“动物园”,每天会看见一只勤劳的“牛”,那就是我的妈妈。有一次,我的妈妈刚下班,一看表都晚上七点多了,妈妈没来得及休息,就赶紧做饭。但是妈妈有时候发起“牛脾气”来也会让人喘不来气。
      有一次,我把妈妈刚买的一件衣服弄脏了,妈妈罚我弄脏一件衣服洗六件衣服,结果我一着急把刚刚洗净的衣服又掉在了地上,这时妈妈愤怒地说:“再给我洗六件衣服。”这时“瞌睡虫”来了,我说:“妈妈明天再洗吧;我困了。”妈妈说:“今天的事情今天做,不能推到明天。”我只好坚持把衣服洗了,这就是我的妈妈。
      家里还有一只贪吃懒惰的熊猫,那就是我的爸爸。有一次,爸爸在饭店里吃了好几个大螃蟹,回到家就打着呼噜睡着了,无论家务活再多,也阻止不了他的懒惰。
      另外,家里还有一只懒惰的“小乌龟”,那就是我。有一次,爷爷大早起,让我起来和他一起锻炼身体,我死活不去,最后竟然被爷爷拎了出去。
       这就是我家的“动物园”,你们想来看一看吗?

(指导教师:张万杰)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