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秋天的田野 正文

秋天的田野

2019-12-23 09:51 马百川 www.zhwjw.net
                            贵州遵义余庆县凉风小学三年级 马百川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田野就是一幅美丽的图画。
       走进田野, 就像置身于金色的海洋。在阳光的照耀下,稻穗闪闪发光,天地融为一体,到处都是金黄色。稻谷粒粒都挺着快要胀破似的大肚皮,沉甸甸的。
       红彤彤的高粱一大片一大片的,笔直笔直地站在田野里,好像举起燃烧的火把。
       金灿灿的玉米挨挨挤挤地耸立在大地母亲的怀抱。玉米的叶子随风摆动,就像一名亭亭玉立的姑娘在地里翩翩起舞。玉米棒咧开嘴笑了,露出满口金黄的牙齿,好像等待人们去摘收呢。农民伯伯看见眼前的景象,笑呵呵的说:“又是一个丰收的秋天啊。”
        还不只这些呢。田野旁边是一大片果园。红艳艳的大苹果撩开绿叶往外瞧;金灿灿的柿子像正月十五的灯笼压弯了枝头;小红灯似的枣子在枝头上一闪一闪的,好像夜间淘气顽皮的萤火虫。我真想摘下一两把,大口大口地吃个痛快。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秋天的田野分外迷人,我爱秋天的田野。     (指导老师:唐辉)

相关新闻

秋天的田野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