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网站公告>> 中华新闻文化网上线 正文

中华新闻文化网上线

2016-06-03 21:48 中国新闻新闻摄影家网 中华新闻新闻摄影家网
 

         

             

        中华新闻文化网上线
     本网讯
  近日,中华新闻文化网上线(网址:http://www.xcmwhw.com),该网将通过互联网络渠道,普及新闻文化科学知识,推介新闻文化相关资讯、法律法规,为论文资料、专业书籍提供交流服务平台,为新闻学研究员及全国各地市从事的文化相关人员提供多种形式的宣传和交流平台。

 

         中华新闻文化网将为北京正念正心国学文化研究院新闻学与传播学研究院的新闻学与传播学研究员及新闻文化相关人员提供多种形式的宣传和交流平台将围绕大局、服务人民、改革创新,从交叉学科的角度,开展新闻文化理论研究,促进新闻文化事业发展,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服务,为深化改革开放大业服务。

 

            中华新闻文化网欢迎各地市县文化局、文联等单位和从事新闻文化事业的个人加盟投稿。


          中华新闻文化网上线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