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文化>> 滁州学院机械学子赴淮南市凤台县调查研究社会实践活动 正文

滁州学院机械学子赴淮南市凤台县调查研究社会实践活动

2016-08-18 15:34 王旭 森林 本站原创
  
滁州学院机械学子赴淮南市凤台县调查研究社会实践活动
 
       2016716号至18号,滁州学院机械学子赴淮南市凤台县车之炫汽车美容公司调查研究社会实践活动。              
       滁州学院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一行5人赴淮南市凤台县车之炫汽车美容公司调查研究实践小分队开展了为期3天的对汽车知识领域的调查研究实践活动。此次调研实践活动我们首先在车厂把洗车流程观看并注入实践,接着由技术工人给我们介绍汽车具体构件,了解汽车基础的检修知识,并通过与车主的交流掌握有关家庭使用汽车的细节,并制作出了家用汽车相关方面的调研报告。
   通过了短期的实践,我们从中了解了更多汽车行业的相关事宜及机械零部件。亲身体会到机械与汽车行业知识的博大精深,激励小组成员努力学习、积极探索;争取早日完成自己的机械梦、汽车情。同时在实践中大学生了解社会、开拓视野、增长才干、认清自我并适应社会,同时展现机械学子的风采。树立大学生良好的形象,进而使机械学院相关专业更具有影响力并增进滁州学院与社会的联系。(王旭  森林)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