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文化>> 湖北省钟祥市贺集小学党支部开展党员“晒笔记、促提升”活动 正文

湖北省钟祥市贺集小学党支部开展党员“晒笔记、促提升”活动

2023-10-12 09:23 彭学俊 本站原创
         值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之际,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效果,10月份以来,贺集小学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晒笔记、促提升”活动,集中展示了该校全体党员干部“两学一做”学习广度和深度,达到了以晒促学、以学促知、共同提高的目的,取得了良好成效。     
        一是定计划,丰富创新学习方式。为激发每位党员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新动力,支部围绕“两学一做”学习计划,制定自学方案,要求全体党员在落实线上、线下集体学习的同时,用好“八小时以外”时间,定期撰写独特观点的读书笔记,要求笔记主题鲜明、内容详实、书写规范、条理清晰,并通过微信群晒学习照片,心得体会,组织大家一起看亮点、找差距,互相借鉴,比学赶超、共同进步,充分调动了全体党员“两学一做”学习的热情和积极性。
       二是树标杆,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为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实、做细,该校努力打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角,定期展出党员学习笔记,每周召开专题督导会,做好党性教育渗透,持续加深党员对政治理论掌握的深度和广度,同时评选出优秀党员笔记并在校内进行学习推广,在互相激励中共学共进,充分激发“两学一做”学习热潮,以学促思、以思促践,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三是比作风,提升学校办学水平。为真正达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该校强化党的政治引领功能和党员“四个意识”的提升,进一步增强家长和群众对该校教育教学工作和党员干部的监督,要求每个党员切实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党员身份,以“晒笔记”活动为契机,主动担当,认真履职,维护大局,把提高政治觉悟、政治能力贯穿于党建工作全过程,以党建为引领带动群众戮力同心,促进学校作风转变,助力学校提能增效。(作者:彭学俊)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