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心国学>> “山东好人”孙焕文 幸福院里献爱心 正文

“山东好人”孙焕文 幸福院里献爱心

2024-01-25 17:44 通讯员 杜增庆 科学导报·现代教育

“山东好人”孙焕文 幸福院里献爱心

        近日,“山东好人”孙焕文来到青州市王坟镇许家庄村幸福院献爱心看望慰问老人。

        他带着老人们喜欢的品牌点心、新鲜水果等价值2000元的物品,分发给在此生活的40多位老人。因为他时常来做公益,幸福院的老人都和他非常熟悉,话语里满是高兴与感激:“你这么忙!还三天两头往这跑,太谢谢了!”就在不久前,孙焕文还联络几位医疗卫生界的志愿者为老人们做了精心体检,并送来了膏药、感冒灵等日常用药。他把老人们的身体状况一一记录下来,做到心中有数,以备有针对性的提醒和帮助他们。院中的老人都已年过七旬,几年来,孙焕文最挂念的是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他经常与幸福院的负责人交流探讨,怎样更好的保障老人们的健康。

“山东好人”孙焕文 幸福院里献爱心

       80岁的魏长亮认识一些字,是幸福院里的“文化人”,他抱着一大包点心,指着包装上的大字,念给身边的老人听:“鼎福鼎福,福满万家!”大家乐哈哈地大声附和“福满万家!福满万家!

       (通讯员杜增庆)      

 

“山东好人”孙焕文 幸福院里献爱心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