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山东曲阜师范大学积极推动大学毕业生就业 正文

山东曲阜师范大学积极推动大学毕业生就业

2010-04-12 14:58 张令伟 本站原创

山东曲阜师范大学积极推动大学毕业生就业

本报讯   4月8日上午,曲阜师范大学学工部教育科满孝俊主任、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季中、物理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孔轶众等一行参观考察了济宁长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曲阜师范大学领导老师高度关注大学生就业难的现状,积极采取多种措施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此次参观考察长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与其建立合作关系将有利于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有利于推动毕业生就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缓解学校就业压力。图为曲阜师范大学各位领导老师与长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负责人合影留念。

(本报记者 张令伟)

 

山东曲阜师范大学积极推动大学毕业生就业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