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千名希望小学学生将赴上海看世博 正文

千名希望小学学生将赴上海看世博

2010-04-19 08:37 佚名 《中国青年报》

     千名希望小学学生将赴上海看世博  

 

     上海世博会吸引着众多人们的目光,也吸引着我国老少边穷地区希望小学和红军小学学生的目光。为让希望小学的学生能参观上海世博会,上海市希望工程办公室等单位向上海市党、团员发出倡议,开展上海党团员援助全国千名希望小学学生来沪看世博大行动。

    上海市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吴仁杰介绍倡议发出后,各团支部积极动员,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响应。院团委汇总了特殊团费后,已经统一交到上海市希望工程办公室。

    511日,来自江西5所红军小学的90名优秀师生将到达上海,成为第一批参加红军小学(希望小学)优秀师生看世博活动的成员。

   吴仁杰告诉记者倡议上海市党、团员开展一次特殊党、团费捐赠活动,集中一笔资金,援助贫困学生来沪看世博,同时也欢迎上海市各企事业单位、民营企业和入党、入团积极分子踊跃参加捐赠活动。 (据《中国青年报》)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