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河北一小学读书节开展“君子”教育(图) 正文

河北一小学读书节开展“君子”教育(图)

2010-05-10 12:24 艾广德 翟羽佳 张敬华 中新网

河北一小学读书节开展“君子”教育()

 

河北一小学读书节开展“君子”教育(图) 

 

    中新网石家庄430日电芷兰生幽谷,不以无人而不芳,君子修道立德,不为穷困而改节。今日上午,伴着朗朗的读书声,河北省石家庄市维明路小学兰之诵读书节拉开帷幕。

  读书节开幕式以兰花为主题,通过诵读、歌舞、童话剧等形式,表达师生们对花中君子——兰花的赞美,对兰之精神的向往。

  据该校负责人介绍,以兰之诵作为读书节的主题,就是希望通过读书活动,将兰之精神种植到学校每位师生心中,把每个孩子培养成兰花一样德才兼备的现代君子。

  另外,学校还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读书节,培养读书明星书香家庭”“书香班级,让整个校园充满书香。(艾广德 翟羽佳 张敬华)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