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山东电子职院举办“多媒体艺术作品展” 正文

山东电子职院举办“多媒体艺术作品展”

2010-07-13 17:36 佚名 今日文教7月12日一版

山东电子职院举办多媒体艺术作品展” 

山东电子职院举办“多媒体艺术作品展” 

   本报讯  76日下午至77日,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成功举办“2010年学生多媒体艺术作品展,院领导、教务处、学生处、宣传部、团委及各教学系部领导和老师们都到现场进行了参观指导,并签名留念。展览吸引了来自全校各系各专业的广大同学们。
  作品展共收集了来自计算机系0809两个年级的动漫设计与制作、多媒体技术、电脑艺术设计、广告设计与制作等四个专业的约300余件优秀学生作品,分为静态作品和动态作品两部分。静态作品包括动漫原画、MAYA建模、漫画、平面设计、摄影、VI设计、室内设计、色彩构成、装饰画等约290件,动态作品包括影视制作、MAYA动画、Flash动画等约20余件。展览分为漫画、艺术手绘、三维建模、室内设计、平面设计、摄影、影视动画等七个展区,并精心设计了JoyCosplay(动漫真人秀)环节,引来广大师生的好评和热情关注。
  本次作品展览由计算机系主办,多媒体教研室和计算机系影视兴趣小组共同承办,在相关专业任课教师的积极支持和参与下共同完成。作品展是对同学们专业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阅,又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提高的平台,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促进了系部学习、学术气氛,增进了教风、学风建设,也为校园文化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其规模盛况在我系史无前例,其影响在全系乃至全校也属空前,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广泛好评。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