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河南省安阳县职业中专新闻 正文

河南省安阳县职业中专新闻

2013-06-13 20:42 王红芬 郝金虎 本站原创

                                                力量展现  青春无限
    5月22日,河南省安阳县职业中专学前教育部在老校区前操场举行了拔河比赛。随着哨音的响起,伴随着震耳欲聋的加油声,比赛的绳索不断地移动,有时迅速地移动到了终点,有时在即将到达终点的时候又奇迹般地被拉了回来,绳索上的红绳不断地来回摆动,有时它又仿佛凝固了一样一动不动,这时,啦啦队的声音、表情、身体也随着红绳的移动而不断地变化、起伏,而随着红绳到达终点及欢呼声的响起,2013春学前教育2班和2013春学前教育3班组成的团队获得冠军。
                          (王红芬)

                                             努力拼搏 增强素质
        河南省安阳县职业中专财经部组织学生举行了乒乓球比赛活动。 经过积极筹划、认真准备、精心组织,部内七个班级共有23名学生参加了比赛,其中男生14人,女生9人。通过两轮淘汰赛和一轮循环赛,最终产生出男子组前三名和女子组前三名,并按照选手获奖情况选出优秀班级三名。   获奖情况在部内进行了公布,并对获奖选手和班级给予了相应奖励。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努力拼搏,增强了身体素质和参与意识,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
                             (郝金虎)

                                 “身边的好人”评选活动在我校举行
  日前,安阳县职业中专积极组织师生参加“身边的好人”投票活动。由中央文明办主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五月投票已开始。接到安阳县文明办《关于为我县5月份身边好人投票的通知》后,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迅速行动起来,出版面、搞讲座、宣传“好人”事迹,尤其是助人为乐的好人辛秀梅,诚实守信的好人许福有和孝老爱亲的好人李成杰特别引人关注。学校师生纷纷行动起来,参加到投票活动中去。学生们利用上机实践课,通过中国移动网络投票。老师们更方便,或登陆网络,或直接用手机为自己感动的人投上一票。校园里有了浓浓的向“好人”学习的氛围。       (王红芬)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