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2014善行100·大学生志愿者倡导项目在京启动 正文

2014善行100·大学生志愿者倡导项目在京启动

2014-11-23 09:34 张希敏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4年11月7日B1版
分享到:
       本报讯 中国扶贫基金会2014善行100·大学生志愿者倡导项目1日在北京启动。
该活动由中国扶贫基金会统一组织志愿者,在中国邮政和大润发设置的公益体验站,向公众介绍公益项目并筹集善款,帮助灾区及贫寒地区的孩子们度过这个寒冷的冬天。
同时,2014年善行100·大学生志愿者倡导项目在北京、天津、上海、广州等64个城市同步开展。
       据介绍,善行100活动鼓励更多个人、企业、机构发挥各自所能,参与到慈善和公益中来。目前,项目已推广至64个城市、超过10万名大学生志愿者参与,为25万名贫困地区小学生筹集爱心包裹,向超过1000万名公众传递人人可公益理念。
       与以往去敬老院、义卖等校园公益活动不同,今年报名参与善行100的志愿者需要走出校园、面对陌生人沟通。志愿者会经历冷漠、质疑和嘲讽,也会收获惊喜和感动。在志愿者完成不少于30小时的志愿者服务后,会收获不一样的成长。
                                                                                                    (记者 张希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