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中华善文化艺术书画家走进大美邳州公益活动举行 正文

中华善文化艺术书画家走进大美邳州公益活动举行

2015-05-08 17:45 林泉孜 科学导报现代教育今日文教2015年5月12日9版
分享到:

 

中华善文化艺术书画家走进大美邳州公益活动举行

        本报讯 中华善文化艺术书画家走进大美邳州公益活动于5月1日在江苏邳州举行,中国国画艺术书画院执行院长、中国美协会员、周恩来特型演员著名书画家周殿胜,中国寺庙文化促进会会长、北京正念正心国学文化研究院常务院长、中华文教网、华夏寺庙文化网主编、本报《今日文教主编》、著名书法家靳新国(笑琰),著名军旅书法家张兵、毛体书法家李宁、书法家王位辛、王光政等应邀参加了该公益活动。
        江苏邳州市新河文武自强学校的学生现场表演了精彩的武术节目,到场书画家现场挥毫书写,主办方现场抽奖拍卖,将所得善款五万元捐赠给了到场的五位贫困中小学生。
                                                                                               (林泉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