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国际博物馆日 正文

国际博物馆日

2015-05-23 10:22 佚名 本站原创
分享到:

 

本网讯:518日(国际博物馆日)位于京西古道上的北京华谷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暨博物馆筹备处举行了热烈的庆祝活动和正式启动仪式。这标志着华谷筹备了近两年的文化博物馆事业走上了快行线。活动开幕式上,民间爱国人士邓建国、韩开奕先生对华谷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以及相关博物馆建设做了展望和宣言,令到场全体人士为之振奋。

    活动现场“百日击磬、助力冬奥”行动第一阶段成果展以图文形式集中呈现,京张两地志愿者代表纷纷击磬、签名,发表感言,到场的专家学者对华谷文化产业以及博物馆建设给予了积极的评价与肯定,在全球博物馆共同的节日里,我们祝愿华谷明天会更好。……撰文:他山之石。

 

         国际博物馆日   

 

 

         国际博物馆日

 

        

         国际博物馆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