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贵州校园信息 正文

贵州校园信息

2015-12-10 15:56 黄德华 科学导报今日文教周刊2015、11、
分享到:
                                                     长征小学小学 一日常规常抓不懈
          为了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近日,贵州省余庆县长征小学开展“养成教育月月有主题”活动。即每月提出一项常规教育内容,培养学生良好的习惯。在此基础上,学校还加强了班级的检查评比力度,有效促进了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与落实。(黄德华)
 
                                                    长征小学小学 “一个小 、四个好”养成教育好习
          为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净化学生心灵,养成文明习惯。贵州省余庆县长征小学举行“一个小、四个好”主题教育活动。此次主题教育广泛利用学校有利资源,以“从身边小事做起,在家做个好孩子,在校做个好学生,在社会做个好公民,人人做个好同学”为活动宗旨,以“一个小、四个好”素质报告手册约束、锻炼、内化学生的行为养成,收到了良好效果。(黄德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