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文峰工商分局做好三抓 擦亮窗口服务 正文

文峰工商分局做好三抓 擦亮窗口服务

2016-03-14 17:56 中华文教网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6、3
分享到:
        本报讯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工商分局全面推行注册登记改革,认真落实“先照后证”及注册登记便利化政策,严格履行“双告知”的监管职责,从“三抓”做起,最大限度释放改革红利,真正惠及群众。
        一是围绕改革,抓好学习。该局第一时间下载打印《工商企注字〔2015〕199号》通知,持续关注相关配套政策持续更新,时时关注改革动态,将政策内容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学习,第一时间运用于工作,最大限度释放改革红利。
        二是围绕学习,抓好工作。首先在登记上“宽进”,严格执行“法无禁止即可为”原则, 服务大众创业,营造李局长要求的“大企业要引进落地,小企业要铺天盖地”的创业景象。其次在工作上“抓严”,尤其是企业名称预先核准工作,对有限制或者有歧义的字词,坚决杜绝作为企业字号使用。其次大力做好帮扶小微企业发展工作,拓宽帮扶渠道,丰富帮扶内容,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做强做大。
          三是围绕工作,抓好服务。争取不仅在“宽进”中实现服务便利化,更要“升级”服务举措,细化服务内容,实现窗口服务精细化,特别是针对新业态、新行业、新领域上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办证前做好宣传工作,办证时做好指导工作,办证后做好提醒工作,保证全程无忧服务,使我们的窗口擦的更亮,服务更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