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山东乳山市西苑学校开展科技创新作品展评活动 正文

山东乳山市西苑学校开展科技创新作品展评活动

2016-03-24 16:53 邓玉玲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6、3
分享到:
        本报讯 为了引导学生、老师、家长对综合实践活动及创造节活动的重视,进一步落实上级相关文件和精神,实现全面育人、活动育人的目标,山东乳山市西苑学校初中部组织开展学生科技创新作品展评活动。
        活动对“科技小发明”、“科技小论文”、“科技综合实践活动”、“科技创意”、 “科幻画”等多项比赛作品进行展评,并评选出以“防晒采光窗帘”、“太阳能风力小车”等几十样优秀作品,并表彰了以胡美琪为代表的几十位优秀同学。
        本次活动在学校领导关注下,孩子们通过动手动脑的体验,充分展现了西苑学子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邓玉玲)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