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河南省安阳欣欣幼儿园开展植树节活动 正文

河南省安阳欣欣幼儿园开展植树节活动

2016-03-25 15:02 (史超君)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6、3
分享到:

          河南省安阳欣欣幼儿园开展植树节活动

         本报讯 3月11日 ,为了培养幼儿树立保护环境,热爱大自然的意识,养成爱护绿色环境的良好习惯,植树节前夕,河南省安阳市龙安区欣欣幼儿园和文峰区七彩童年体智能幼儿园全体师生和家长联合开展了“手拉手捐助暨植树节活动”。

         龙安区欣欣幼儿园是北京六加一的分园,是经教体局批准的正规民办幼儿园,创建于2008年,占地面积2000多平米,建筑面积1000多平米,2011年8月荣获“全国幼儿教育实验基地”,百姓文化网、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安阳日报、安阳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对此园进行过报道。七彩童年体智能幼儿园是一家以体育为特色,以强健体魄,滋润心灵为核心,让孩子拥有健康为宗旨的幼儿园。

        老师通过各种形式向幼儿介绍“植树节”的来历,植树的意义以及爱护小树苗的常识,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种植区,各组找到种植地方后就开始了劳动,孩子们和家长拿起工具,挖坑、种植、填土、浇水,个个忙得不亦乐乎,树种完后小朋友们还在小树上挂上带有自己姓名的植树标记牌,以后经常给小树浇水。     (史超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