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传真情 正文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传真情

2020-07-28 15:37 袁孝冲 315记者摄影家网
分享到: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传真情
              ——浙江省余姚市小强公益服务中心举行“为环卫工人送清凉”活动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传真情
       本网讯:7月26日,浙江省余姚市小强公益服务中心携手兰江小学的学生近80人,在凤山街道东风垃圾中转站举行“夏日送清凉,情系环卫工”公益活动,将200份装着洗发水、牙膏、风油精、清凉油、毛巾、洗洁精等慰问品的爱心礼包分发到环卫工人的手中,为他们送上了一份清凉和关爱。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传真情
      活动现场,小强公益服务中心主任应国换代表志愿者向不畏酷暑炎热的环卫工人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他说,“你们是最平凡的人,干着不平凡的事,用一把扫帚扫出了城市的文明,扫出了城市的风貌,扫出了城市的惬意!你们是最美的人,也是最值得我们敬重的人、感谢的人……”随后,学生代表向环卫大伯大妈们宣读了感恩词,并与同学们一起向他(她)们鞠躬、敬礼,表达对环卫工人的崇高敬意和感恩之情!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传真情
       据悉,余姚市小强公益服务中心组织举办的“为环卫工人送清凉”活动,已连续开展了五、六年。应国换主任告诉记者说,他们还会把该活动继续开展下去,用实际行动感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志原服务行列中来,接力奉献爱心,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袁孝冲 特约报道)
                         编辑:红研

好消息2020全国素质教育新课堂教研成果评选开始了,主要有论文、课件、微课教案评选等。同时开展第十三届正心杯全国校园科幻写作绘画大赛。主办单位:《科学导报·今日文教》编辑部、中国中小学教育艺术教与学研究中心、《作家报社》、北京正念正心国学文化研究院、中华文教网等。咨询电话;010-89456159 微信:15011204522  QQ1062421792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传真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