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教百科>> 感受“智慧”设计纳智捷 新大7 SUV尽显智能科技潮流 正文

感受“智慧”设计纳智捷 新大7 SUV尽显智能科技潮流

2014-07-03 14:32 佚名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4年6月30日B2版
分享到:
       当前国内SUV市场的火热态势已经是有目共睹的事实,从紧凑型SUV到豪华LSUV的各细分领域里,一场场激烈的竞争正在上演,产品的竞争也逐渐从产品性价比转变为品牌与价值取向的竞争,而这种价值取向首先要反映到汽车设计潮流中去。
       作为遵循“L2+4L设计基点”的新大7 SUV,传承了纳智捷品牌“智慧 豪华”的DNA,“L2”指座舱极大化x足迹极小化,代表汽车的大比例,4L指车辆的造型元素,而这些都是纳智捷 新大7 SUV的灵魂。凭借“大器 智胜”的产品形象,以及大器外观、智慧配置、前瞻安全、豪华内饰的全新改变,新大7 SUV给消费者带来更为豪华精致的驾乘感受。
       纳智捷新大7SUV的外观设计兼顾城市与越野双重设计标准,宽大的车身,让它不同于那些追求小清新的城市SUV。作为纳智捷家族的高端产品,新大7 SUV外观设计完美体现对纳智捷品牌“智慧 豪华”DNA的传承与发挥。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能够提升驾驶体验及车辆安全行驶的设备逐渐的被加入到车内。
       总之,SUV市场的竞争正逐步激烈,每一个参与者需要拿出足够的优势来挑战占据“老大”的竞争者,如果你没有优势或者只是跟风,那么你永远只能作为跟随者。以“智慧、豪华”为品牌DNA的纳智捷一直以来运用前瞻性的智慧把脉汽车市场,以未来化的科技配置打造全系产品的独特竞争力,塑造起汽车市场智慧先锋的全新形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